作者:
陳秀宜 王孟婷/繪
Arvin Chang 張玉樹/攝影
 
 
出版社: 美の繪本 
 
書系: 美の繪本
 
出版日期: 20030107
 
ISBN: 9867732073
 
城邦書號:  1KA110C
 
80 頁. 15cm×19cm













小女孩在路邊撿到一隻渾身髒兮兮的流浪狗,叫皮皮。皮皮防備心很強,膽小又害怕陌生人,老是躲在桌子底下。但是現在,皮皮可是醫院裡最受歡迎的狗醫生喔!原本躺在床上不願意做復健的小女孩多多,也因為想跟皮皮玩遊戲,而願意忍住疼痛,努力的站了起來。人和狗之間,本就存在著互相依存的關係。人帶給狗舒適的生活,狗獻給人真誠的愛。狗醫生協會,是個創造人狗共和的夢想園地,藉由動物行為專家與醫學專家,教導人們了解自己的狗兒,學習如何與狗相處,也訓練狗兒守規矩,適應人類的生活環境,並更進一步成為治療病人的狗醫生,透過狗兒毛手毛腳,將愛心傳遞給所有需要溫暖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 PHOTO 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