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系列

















鍺鈦對人體的好處
「鈦」Titanium和「鍺」Germanium兩種素材具有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的效果,研究發現即使不與皮膚直接接觸的情況下也能發揮作用。將鈦、鍺、碧璽以及獨居石…等素材粉末置入管狀的矽膠中,不但不易損害,配戴起來更加舒適,且不會有金屬過敏的疑慮,外觀也能有色澤上的變化。

【鍺】~易吸收帶陽電之分子,故碰到血液中之氫離子時,就能快速吸收,使偏於酸性之血液能很快地恢復正常。被鍺吸收之氫離子,於20-30小時內,就會變成尿水或汗水排泄出體外.
【鈦】金屬於西元1975年被發現在地球礦石中,以希臘神 TITAN(鈦坦)為名,蘊含量居第四位但其提煉相當不易,故純鈦之價值不菲。具特殊的電流特性,對人體可產生有益的生理作用且其化學性安定,不會發生經時性的變化或變質。鈦製品可安定身體電流、舒緩肌肉緊繃狀態、放鬆神經,並提高運動機能。

二、紅外線促進身體血液循環,預防酸痛,消除疲勞,及預防疾病,例如風濕性關節炎、肩周炎、腰痛、手腳麻痺等。

三、負離子---空氣維他命:具有淨化血液、活化細胞、增強抵抗力及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

四、奈米化處理:項圈材質升級,佩帶更舒適。
 









獨家配方
合金鍺鈦能量粉主要成份:Titanium(鈦)、Germanium(鍺)、SiO2(二氧化矽)、CaCO3(碳酸鈣)、MgO(氧化鎂)、Fe2O3(赤鐵礦)、Fe3O4(磁鐵礦)、Al2O3(氧化鋁)、ZrO2(遠紅外線陶瓷粉)…等能量礦物質。
●常溫下具有強力並持久釋放負離子與遠紅外線的功能,自動持續地調整人體內的微電流,將不好的電波轉化成對人體有利的遠紅外線〝生育光波〞且射向人體,降低電磁波對人體的傷害。合金鈦鍺離子屬於鹼性,因此可保持血液的弱鹼性,調整血液濃度,增加血液循環速率、淨化血液。所激發之負離子絕對不含有害人體之輻射線。

●合金鈦粉:常溫下具有強力持續釋放負離子的功能,可導正繁亂電流、減少多餘的正電、調整離子的平衡,安定身體內的微電流。

●合金鍺粉:具有半導體作用,此種介電性質是治療人體各種疾病的主要原理,它具有一定脫氫作用,並產生強烈的供氧作用,可加強人體的免疫力,降低人體內部自由基含量。並具有誘導體內激素形成,增強身體自然自癒的能力。
遠紅外線陶瓷粉:遠紅外線是有益的電磁波,具有優良保健理療功能、熱效應功能和排濕透氣抑菌功能,能吸收人體自身散發的熱量,轉化成人體最需4-14μm波長的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具有保暖作用,溫昇效果可達5 ~ 10℃,並可改善循環系統、提昇免疫系統功能、增加皮膚活性、改善關節疼痛…等。使用遠紅外線的限制:癌症患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發炎部分、發燒或高燒不退時、末梢循環不良部分。

●負離子的功能:能使酸性體質變為弱鹼性,促進纖毛運動使氣管壁鬆弛,不會引起黏膜敏感,改善過敏體質,
‧淨化血液:負離子透過肺泡進入血液,可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血液中血紅白含量,降低血糖
‧活化細胞:直接作用於人體,使肺吸氧功能、排出二氧化碳增加,減少肌肉中乳酸,增強肌膚活力。
‧增強抵抗力:抑制空氣細菌,減少呼吸器官疾病,提高工作效率,舒解焦慮緊張情緒,減少體內自由基帶來疾病,減少外在環境造成的自由基,健康和長壽不可或缺要素。
 









來自大地最原始的獻禮-Massa-G
【鈦】一種銀白色金屬。除了有超越鋼鐵的堅硬特性,還能活化身體泉源、提供按摩舒壓的效能。於是以希臘英雄之名命名titanium,意為「大地之子」。

【Massa-G】品牌取自massage按摩舒壓之意。歐式按摩源於古希臘和古羅馬,其功效為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及健康,在當時被稱為「貴族的運動」。直至工業革命,這種按摩方法開始在歐洲各國風行。發現鍺鈦元素對人體的益處和按摩功效有許多相似處,Massa-G品牌於是誕生。Massa-G堅持結合「鍺鈦元素」與「時尚精品」的概念,設計原粹的希臘羅馬美學飾品,提供如同上古女神與戰士般的能量湧現。
 









企業願景
由日、德跨國知名奈米科技技術團隊K.C.F,與來自法國的設計團隊FOOKAI & NICLO 以產學合作模式共同創辦的MASSA-G,秉持著「健康」、「時尚」、「專業」、「創新」、「誠信」的企業經營理念,期許以專業的鍺鈦精飾領導品牌形象,提供顧客最高品質之服務。

除了以最合理的價格滿足顧客需求,並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MASSA-G亦不斷致力於產品的精進,以求每個小細節更臻完美,『顧客的滿意始終是Massa-G最大努力的目標』。
 






公司簡介
發跡於奈米科技領域光觸媒產業
持續深入研究鈦.鍺.負離子、光觸媒等科技應用之開發,經三年的沉潛與科技專業的突破, 鈦吉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終於在05年應運而生。

以堅強的技術為後盾
鈦吉康合金鍺鈦系列產品,除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複合功能,更使用獨家技術將鈦鍺合金應用帶來嶄新突破。

對時尚設計的追求
目前市場上多為鍺鈦離子功能性產品,鈦吉康深入瞭解消費者的需求,理解到時尚的設計更是需要極力的經營,於是經過長時間溝通,來自,法國的設計團隊 FOOKAI & NICLO 亦於2005加入鈦吉康的行列。
鈦吉康企業願景始終是將『時尚的健康生活美學概念』和顧客分享
從而攜手打造出結合時尚設計感與養生保健的時尚品牌MASSA-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 PHOTO 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