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te RX ONE反射傘雙燈套組
 

 

 

 

 

Elinchrom新款閃光燈D-Lite RX ONE
D-Lite RX ONE閃光燈輕巧而堅固,並維持Elinchrom閃燈系統一貫的多功能優勢,讓攝影師可以利用最佳的配件,因應的不同使用需求,隨心所欲打造理想的燈光效果,非常適合欲購買閃光器材的攝影愛好者。

 

此外對於現有閃光燈系統而言,在棚外進行拍攝時,D-Lite RX
ONE是您絕佳的好幫手,讓您影像的創作更加迅速便利:利用內建的智慧遙控,提供完善的同步閃光功能。

 

除了獨立可調整的閃光功能之外,Elinchrom產品立下高品質的標竿及其可靠性,本身即是品牌保證,因此D-Lite RX ONE是Elinchrom燈光入門最推薦的一款,一切燈光創意就從ONE開始!

 

轉載原文自

 

http://www.hwayao.tw/news/news_show.php?news_id=160

 

 

諮詢服務請以e-mail聯繫

ARVIN CHANG PHOTOGRAPHY

arvinphoto@hotmail.com


LineID:ARVINCH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 PHOTO 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