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zo G1588 碳纖維單腳架

 

arvinphoto@hotmail.com 請利用e-mail聯繫謝謝

商品規格描述★★★★★
節 數4
中 軸3Xcarbon
含軸高165cm
全收58cm
重量0.92kg
載重12kg

Gitzo G1588碳纖維單腳架,快速機動的移動性是增加搶拍鏡頭的關鍵利器.適用於人潮多攝影地形受限的拍攝地點.如廟會,體育運動場合,演唱會等. 部份單腳架擁有(GITZO Anti Leg Roation System- 腳管防空轉系統)開啟腳管更快速,收起腳管更便捷.大大增加使用的機動性,是電視台記者及機動攝影師的最愛.

 

 

Gitzo 簡介: 1917年,Arsene Gitzhoven先生創立”GITZO”公司創立於巴黎並以自己姓氏為公司命名。 三腳架製造可追溯至1940年代後期,當時在二次大戰期間,”GITZO”被法國軍方選定為衛星工廠,以生產軍事用途的托架為主:如機槍架,砲架等。 經由軍方合約所累積的生產經驗,GITZO開始發展全系列攝影用三腳架,其中嚴謹的研發與設計,歷經數十年考驗,仍沿用至今成為GITZO產品的基礎架構。 現在的”GITZO”雖已不是家族企業,但仍秉持精益求精,盡善盡美的傳統為全世界的攝影師提供最佳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憑著90多年生產經驗,研發技術,及精確品質控管,GITZO率先於1994年成功地推出全球第一支碳纖維攝影用三腳架,次年再度率先率先採用航太工業用輕質鎂合金,作為三腳架及雲台的基本材質,以減輕攝影者的負擔。2004年推出採用天然環保材質火山玄武岩採材質三腳架更廣受專業及業餘攝影師的喜愛。2007年GITZO攝錄用三腳架設廠90周年, GITZO將陸續推出一系列G-LUCK鎖定系統三腳架及新款三腳架,更穩!更輕!更便利! GITZO不斷的求新求變,來自攝影師最初也是最原始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 PHOTO 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