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藍白地中海建築乾淨白牆配上藍窗框,藍白顏色的建築,帶來地中海的陽光與空氣,偶像劇微笑pasta裡,女主角成曉詩家裡的餐廳,取景於TINA廚房大溪店,而成曉詩家裡的客廳則是在TINA廚房慈湖店。TINA廚房的風格,揉合地中海藝術白樓,蒼翠綠樹陳蔭,餐廳對面有咖啡吧,裡面有賣花草植物、咖啡、冰淇淋,也是花園入口,戶外陽光花園,寧靜清幽。女主人Tina特別準備拿手創意料理、歐式排餐、養生鍋煲等健康美食,強調健康及美味。店裡提供有機手工麵包,以新鮮有機的蔬果等食材,呈現食物本身自然的風味,享受健康與美味。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三五好友聚會話家常,也是情侶約會、婚紗拍照的最佳場所。


轉載於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yahookimo.com.tw/12530858938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VIN PHOTO 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